玉笙寒

追星头像本命,二次元爱好广泛 写文初衷是为娱己,若能娱人便是意外之喜

秦时《白凤》同人观影体33

秦时明月《白凤》同人观影体 本文晋江全篇免费  无授权侵删  荣誉属于秦时 ooc属于我

私设原秦时明月中是白凤也是穿越人士(想不好更好的理由来解释凤舞六幻,而且这样的碰撞更激烈),但并未与韩非产生交集,秦时里的白凤更能忍,虽没有被这个世界同化,但由于这里的韩非并没看到两千年后的世界,所以白凤没有同类,更孤独

观影人员:秦时众加玄学邀请天九部分人物韩非 墨鸦 姬无夜(毕竟是奴隶主 剧情需要) 白亦非 夜幕部分人物根据剧情需要会出现 

时间线:秦时众君临天下开始 天九人物是属于复活已了解发生的事情(可以归结于系统玄学)

  

【韩非死讯传来时,白凤正在紫兰山庄喝酒。

他呆了一瞬,旋即将酒杯往地上一摔,放声大笑,状若癫狂。

"这就是你告诉我的改变?韩非!

"活着去秦国送死!!!"

大骗子!

报丧之人被他吓了一跳。白凤大笑着离去。

转头出现在众人面前时,白凤舍了劲装铠甲,穿着麻布丧服,披散头发,在紫兰山庄外举行招魂仪式。

与两千五百年后世界的联系再次被切断,他五脏俱焚,已不在乎是否暴露身份。

乐声悲切,长歌当哭。

挂满山庄的白幡像是众人呼唤灵魂的思念。

招魂仪式当然什么都没招来。

祭台上,只有发疯的人孤零零站在中央。

白凤湛蓝的眸子透出血光。"韩非!!!'】

众人猜测到是出了事情,但未想到是从秦国传来了韩非的死讯。

白凤理解屏幕中白凤为何癫狂如此模样。若从未得到,就不会遑论失去。但屏幕中的白凤却与半个穿越者韩非推心置腹,引为知交好友,而且韩非还信誓旦旦的说自有打算,但谁料他的打算——就是义无反顾的走向属于自己的末路。真是…好打算…

韩非,可以称得上半个穿越者,真正能够理解自己灵魂的人,离世。

“时也命也?天定也?”白凤万千言语郁于心中,一时除了感慨,竟再无其他言语。

在座者,皆是精明强干之人,真心还是假意,自是一清二楚。但送别故友旁观者,又如何安慰?

心下最复杂的当属韩非,毕竟可以亲见另一个韩非的葬礼,这感觉,十分复杂…

“他选了自己的路,百死无悔而已矣。”韩非是最懂韩非的,这话既是要宽慰自己,也宽慰故友。

白凤自认不是一个多么冷静自持的人,但自从进入这个空间后,他就越发情绪化了,也许这是属于另一个人的情感与己身同化了吧。


【听闻噩耗后,红莲公主病倒,紫女强撑悲痛处理庶物。唯一能主持大局的卫庄远在鬼谷。

雪上加霜的消息紧跟着从韩王宫秘密传出,韩非因惹怒秦王而死,为了应对秦国未来进攻,韩王将红莲公主改赐大将军姬无夜以示恩宠。

悖逆人伦,子妻许父。紫兰轩一片混乱。

白凤听到消息,一拳击碎了茶几。墨鸦:"别这样。"

白凤咬紧牙关冷笑:"韩非死无葬身之地,韩王却连美谥都不肯给。不管韩宇极力争取韩非归葬是想邀买谁的心,我承情!至少他比韩王强!"

红莲的婚事危机近在眼前,白凤无暇为韩非伤心,心神放在如何帮她摆脱悲剧上。

活人终究比死去的人重要。若韩非活着,也更希望从姬无夜手中带回红莲。

卫庄一定会得知韩非死讯,他很快会回来。

为了复仇之日,他要提前做好准备。】

昔日韩国娇贵明媚的倾世名姝,一夕经历天翻地覆,失去至亲至爱的兄长,被自己尊敬的父王许给国之权臣。

赤练本来觉得自己已经忘了这些不堪回首的往事,但原来并没有,那些事情还是如此的清晰明了。

而就算是属于此间的韩非,自从客秦之后,虽与红莲有书信往来,但自家妹妹也是报喜不报忧。而自己身死后,流沙会经历怎样的事情,韩非心中也有猜测,但…父王做出这样的事情,还真是……

“卫庄兄,多谢了。”韩非是个聪明人,自然不难猜出,能从姬无夜手中保得红莲周全的,也只有卫庄了。

“不必。”即使是面对旧友的感谢,卫庄也依旧话少的可怜。

这是属于流沙的往事,这是赤练与旧日亲友的回忆,旁人也不好多说什么。

赤练毒名远播,在江湖上的名声不说声名狼藉,但委实称不上一声好。谁能想到狠辣凌厉的赤练也有如此身不由己之时。但细细想来,这也甚合情理,毕竟这世间又有几人是天生就是一副钢筋铁骨?


【一天天过去,红莲没有等到哥哥的尸体归葬,也没有等到卫庄回归的消息,娇美灵动的花朵一日日衰败。

白凤每天抱枪坐在新郑最高点,用洁白的丝绸慢慢擦拭枪尖。

昔日天真的小公主被兄长的死亡逼得几乎发疯,若不是白凤撞见她命令弄玉的现场,弄玉就要改换身份去刺杀姬无夜了。

红莲公主眼眸通红:"你也要阻止我报仇?"

白凤握紧手中长.枪:"不,我想说的是,凭弄玉还杀不了姬无夜。"

红莲公主崩溃大喊:"那我能怎样?!”

白凤沉声道:"再等等。"

红莲公主哽咽:"等?我还要等多久?”

白凤道:"等时机恰当,等我杀了姬无夜。"

红莲公主咬牙抹去泪水:"这可是你说的。若你杀不了姬无夜,我就把你背叛的消息交出去!"

白凤闭眼:"我答应的,一定会做到。”】

平行世界的不同走向开始了。但白凤对此早有预料。屏幕中的白凤与韩非与流沙都牵扯太深,白凤选择为好友而战,这也是理所应当。

看来他改变了好多啊,若是弄玉没有听从红莲的命令去刺杀姬无夜,那么弄玉和墨鸦都可以逃离死亡的命运,真好。

“红莲,辛苦了。”韩非看着昔日娇媚阳光的妹妹,一日日枯萎败落。身旁再无人可护她周全,不仅如此,他还费尽心力想为自己报仇。自家的妹妹何时受过这样的委屈?

韩非越是思索,眼眶就越是酸涩,但最终只化为一声长叹和对赤练秀发的一抚。

“没事的,哥哥,我也是很厉害的,你要对我有信心好不好。”赤练抬眸看向韩非。

经历了十数年江湖沧桑的赤练,眼眸流转之间,竟还能窥见几分独属于红莲的娇憨……

“嗯,我当然相信红莲。”千言万语最后化为寥寥数字,韩非的手掌一直未落下。

韩非红莲在这里兄妹其乐融融,众人也不好打搅。荀老夫子看着这个令自己骄傲却又早逝的弟子,眼中现在也只有欣慰。


【过几日,白凤应墨鸦邀约相见。他足尖点在树梢上,望着远方晴空:"你今天居然不出任务?"

墨鸦悄声接近没有说话,冷不丁出手握拳重重锤在他胸腹间。

白凤毫无提防挨了全力,从枝头摔落尘土中。他狼狈地抬头,喉头泛起血腥:"......这次的目标是我?!"

"当你的眼睛望着天空,始终不要忘记你的脚永远沾着泥土。"墨鸦跃下树梢,无声落在他面前,"白凤,身为百鸟的刺客,你居然敢背叛!

果然,最近动作太大,被夜幕察觉了端倪。

哈,还以为墨鸦会帮忙瞒下呢......"咳咳,我只是,做了很早之前、就想做的事。"白凤喘息着捂住腹部,挣扎着从地上起身。

"你这次过线了。"墨鸦声音深沉,表情隐匿在重重鸦羽后,仅余的眼神中是痛惜?还是同情?

白凤挣扎几次都没能起身,索性放弃半跪仰头看他:"无形的界限才是对鸟儿的束缚。我能踏过心中红线继续前进,你该贺喜才是。"】

白凤从来没觉得他的小动作能能够瞒得过墨鸦,毕竟若论打探消息收集信息,墨鸦才是其中的翘楚,况且那是墨鸦啊,对白凤知之甚详的墨鸦啊。

“生死关头,竟还有闲情逸致去跟他探讨那只那些玄之又玄的东西,还真是有矢无恐啊。”墨鸦明明笑着,但白凤却从中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。

“没办法,墨鸦和白凤无话不说,无所不谈,所以白凤自然也就有所倚仗。”炸毛了的墨鸦必须要快快安抚,不然倒霉的只能是自己。

“呵。”墨鸦冷笑,给人意味不明的感觉。别看墨鸦面上一副冷酷无情的模样,但心下也是拿白凤无可奈何……

“乖乖,幸亏白凤平常话少,要不然就又是一个毒舌……”盗跖不由感慨。

大铁锤在一旁附和,有些人虽面上不显,但心下也是认同盗跖这个说法的。

“嗯?贼骨头,你在胡说什么。”白凤笑着看向盗跖,其中眼神之凌厉恐怕也只有盗跖能感受得清楚了。

盗跖耸肩,示意自己闭嘴了。毕竟只是一个不大的玩笑,若再发展成其他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
【墨鸦闪电般出手扣住他的下巴:"道喜?只因在夜幕不受重用,被公子非说过几句轻飘飘的好话,你就要背叛百鸟?!你以为韩非他们赞赏你就会重用你?韩非他死了!"

白凤的眼睛澄澈,倒映着天空和大海:"不,不是为了韩非。若我彻底倒向韩非,托庇于流沙羽翼之下,那和为姬无夜卖命有什么区别?"

他语气平静却充满不可动摇的力量:"我只是在掌握自己命运的方向。”

墨鸦五指用力,将少年重重惯在地上:"哈!掌握自己的命运?我看你是被韩非灌了迷魂汤!不知悔改!!!"

白凤表情有些无奈:"墨鸦,这种事没有对错,只有抉择。"

墨鸦咬牙道:"是我过去对你太放纵!本以为你会记住乌鸦随身不离是什么意思﹣﹣只要背叛,乌鸦就是你的送葬鸟。"

白凤习惯性反驳:"不,乌鸦是最聪明的伙伴。"】

究竟是怎样的信任可以让白凤当着主家手下最为精锐的杀手面前,说出要刺杀主家这样的话?

众人说不清道不明,反正白凤就那样做了。

“你总是想要追寻一些遥不可及,让人无法理解的东西,虽然无法理解,但我不拦你,白凤尽力的去飞吧!”墨鸦是董白凤的心思的,但却不是完全都懂。可是莫鸦愿意为了白凤去承受一些东西……

“你这样说的好像我是一个任性的稚童,好吧,相对于你,我是有些任性。但是墨鸦,你总想着为我去承担什么,你这样做,我于心难安。”

白凤心中有一个过不去的坎,白凤仇恨姬无夜,甚至恨不得可以亲手除之而后快,这滔天的恨意难以消弭。但其实白凤心中更怨的是自己,他不后悔自己的选择,但却怨恨自己能力的不足,怨恨墨鸦以身代己而亡……

白凤有罪,白凤判自己有罪……

“你选择了你的前路,我也选择了我的路,又不是你硬逼着我做的选择,为什么偏偏把这所有的事情都要自揽于身。我们是伙伴啊。”

墨鸦褪去了平日的随意,真剩严肃和庄重,墨鸦鸦白凤四目相对,仿佛用直透彼此的内心。

白凤很少面对这么正经的墨鸦,一时竟不知如何言语,只继续与墨鸦相对。

赤练总觉得孤傲绝尘的白凤,太飘然了,仿佛不属于这方世界,所以有时她才想去逗弄白凤……

却忘记了以前的白凤有墨鸦这个羁绊,他从来都不是漂浮不定的,墨鸦是他的线,是他的来处,是他的归途。毕竟身边的白凤可没有同为半个穿越者的同伴,也没有对韩国那么深的羁绊,他的过去属于墨鸦的,属于百鸟。


【见白凤熟稔的态度一如往昔,墨鸦的情绪失控,抓着他的脖子重重扣在地上:"你总是这么任性!你这次根本就不该这么做!"

白凤躺在地上,坦然放松四肢,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墨鸦说:"我对自己的任性心里有数,但你那对自己的愚忠是不是也该心知肚明一下?我从不认为你我该为任何人抛头颅洒热血,因为他们不值得!"

两人像两头牛一样对视半晌,谁也不肯让谁,最后墨鸦泄气松开手,说:"你也不值得?"

白凤很坚定地说:"不值得。任何人的命都比不上你自己活着。"

墨鸦英俊的脸上肌肉扭曲了一下:"你会死!你不是说绝不会为任何人送命?!”

白凤:"我只是说,这世上没有任何恩情值得我拿生命偿还。但是,我有权决定自己为何而生,如何死亡。"

蔚蓝的天空倒映在蓝色的眼睛里:"我信奉每个人都是自由的,都有说不得权利。但这个世道,呵,掌握自由需要力量,力量成长需要时间,需要资源,唯独不考虑人性。”

墨鸦眯眼:"现在你的力量难道就够了?你根本不知道夜幕有多可怕!你不是对我说过你要活着看遍世间美景吗?为什么这么草率﹣-"他忽然语塞。

墨鸦耳边回荡着白凤不止一次问过的问题:究竟要多快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。

白凤的叛逃早有预兆!

只是他始终不肯正视这个事实而已!!!】

忠诚守节,这样的人物自古有之,白凤从来也都敬佩这样的人物。毕竟伟大的人物有着伟大的精神,而这是普通人无法企及的,因为达不到,所以显得更加可贵。

在古代天地君亲师,尊君敬主,效忠仁义,这是属于这个时代的底色。白凤也无法置喙太多。但愚忠决计不可取!

“你还真是视死如归,心善至坚啊!选择死法?任性之至!”墨鸦的理智告诉自己,不该迁怒,但是没想到身边的这位的行为,墨鸦不由被勾出了几分怒火。

“与其隐忍苟全的活着,倒不如拼死一搏,别看我,那是他的想法。”白凤很有眼色的,没说出后半句—当然,我也是一样的看法。

“哈哈。 ”墨鸦不出意外的被气笑了, 这是什么倒霉叛逆的孩子?他没说完,就以为别人听不出来的未竟之意?

但墨鸦除了生气,也做不了什么?总不能因为他的心思再跟以前一样,抽他一顿吧!

白凤言辞之中的决绝,与屏幕中另一个白凤的剖白,完美的契合……

但众人终究和白凤隔了两千多年多年的时空,实在有时理解不了白凤的想法。他明明好雅乐、好美食、喜享受,这样的人应当是最珍惜自己性命的……但白凤却不一样,白凤惜命却又敢以命相搏,为了所谓真正的自由?

  

【白凤泯灭所有表情,清浅的眼眸仿佛盛满整个天空,看起来有种非人的神圣感:"墨鸦,我只是醒悟了,这个世界逃避太久,永远只会失去。想得到尊严自由,必须正视自己的心,付诸行动。鬼山血潭,夜幕百鸟,姬无夜,韩非······我已妥协太久,逃避太久。这次,我一定要杀掉姬无夜,掌握自己命运!不如此不足以称之为活着!"

"若不算活着,即便看过万水千山,那对我而言又有何意义?"

明明是水色的瞳色,墨鸦却从中看到了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焰。

白凤。

白凤凰。

非梧桐不止,非练实不食,非醴泉不饮,色白者为鸿鹄。

他当初没为白凤起错名字......

墨鸦终究妥协了。

白凤没有猜错,墨鸦确实没有将他发现的异常上报。

最初知晓一切的红號已被墨鸦撕碎。】

在自由天地成长的白凤,即使受制于现实而不得不屈服,但那也只是一时的,白凤的灵魂是自由的,是没有人可以禁锢得了的。

“真好,突破了心灵的枷锁,他将所向披靡,一往无前。”白凤为他感到欣慰,即使是未知的前路,那又如何?毕竟他有勇气跨过那条界线。

“还真没给你起错名字,高傲的白凤凰。”墨鸦骄傲于白凤的优秀,却又痛心于他的痴性。

“别,墨鸦,你抬举我了!一介凡人,怎能和浴火重生的神鸟相提并论?我不过一介普通人罢了。”

白凤有自知之明,自己这两两骨可经不墨鸦这样抬。

白凤虽如此言语,但众人却觉得墨鸦说的在理,毕竟白凤的性子有些地方是挺异于常人的……

赤练可看不得龟毛且自傲的白凤,突然开始谦虚,这可一点都不符合白凤那自恋的人设,随即就向白凤开火。

“喲,突然这么谦虚,还真不习惯呢,你不会是被什么东西夺舍了吧?”

白风看着赤练那张笑脸意盈盈的脸,示意自己要平心静气,最后做出了一个平淡却又有些怪异的表情。

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

赤练看到白凤那别扭至极的表情,笑得更畅快了。


【卫庄秘密回到新郑那日,正值红莲公主出嫁。

白凤默默在人群中,看卫庄从红莲的轿子前走过。宽大的兜帽遮去卫庄所有表情,宽大衣摆翻飞间隐约可见他爆起青筋的双拳。

穿着丧服的白凤在人群中默默转身。

既然卫庄已回来,今晚的大将军就不需要别的任何人打扰。

那是属于卫庄的战场。

婚礼礼毕已是深夜,听到婚房传来混乱声,白凤提枪去阻拦白亦非。

百鸟尽可交给墨鸦,相信今夜不会有人打扰。

将军府主道上,青色石板被鲜血染红,滑腻的无法站稳。白凤站在血泊中央,枪尖直指白亦非。】

卫庄从鬼谷赶了回来,恐怕是这一堆坏消息中的唯一一个可以称得上好消息的了吧?毕竟鬼谷传人的能力不容小觑,卫庄又是剑法绝伦的剑客,卫庄赶来,为白凤加了不少赢面。

但这一战也不会太过轻松,毕竟姬无夜的爪牙在韩国根深蒂固,况且还有…血衣侯…

  

【"你果然有二心。"

白凤短促地勾了下唇角,没有回应。

白亦非站在原地,令将军府亲卫结成军阵向白凤冲锋。

白凤用布条将长。枪和手臂绑在一起,劲力一震冲向军阵。

锋利的枪尖带着惨烈的气势一往如前,身穿薄甲的亲卫像纸片一样被撕开,热血兜头浇在白色麻布丧服上!

没有高手坐镇的亲卫不堪一击,白凤很快将他们杀了个干净。

五指以血涂面,俊秀面容上划下的血痕酷似眼中流下的血泪。

白凤昔日晴空一样的眼睛转为深沉的黯蓝色。

"丧服?有趣。你想为韩非复仇?

"不。我和韩非并非生死之交。"

白亦非踩着尸体血河来到白凤面前:"那你是为红莲公主死战到底?"

白凤面无表情地说:"美色不算什么。"

"我只是做了自己早就想干的事。”

“你想杀了夜幕所有人?"

白凤下意识皱眉:"我没有那么大的杀性。我要杀的人只有姬无夜。"】

血衣侯的功法本就诡谲,而且血衣侯的阅历是白凤不可比的。故而,就算白凤轻功卓绝,有着他人难以企及的优势,但与血衣侯一战,亦是凶多吉少。

但白凤手持长枪,一往无前的模样,气势之足却是十成十的。况且向来纤尘不染的白凤染了血腥之气,又为白凤添了不少野性。

另一个世界的白凤与韩非之情谊,真是让人既钦佩又有些不解。就因为韩非知他的来处,知他的心之所向,所以他愿意为韩非一战……

“这年轻人,真是个性情中人啊。”楚南公还是那副高深莫测的样子,捻须长叹。

南公此言,也是众人的看法。

白凤倒觉得他这率性而为,却也痛快!


【白亦非神色莫测:"你不怕死。"白凤用充满死气的眼神盯着他说:"因为侯爷并不打算救姬无夜。"

"你为什么会这么认为?"

"没有哪个世卿世禄的贵族喜欢秦国,同样没有哪个国家的贵族欢迎出卖国家的士族。姬无夜在翡翠虎引荐下向秦国投诚,这点早已触怒了侯爷您,可笑他们仍不自知,沉迷于掌控韩国的美梦。"

白凤早就注意到一点:战国时代的公族与士族属于不同阶级,他们对国家的看法截然不同。血衣侯享有韩国封地,与国同休,韩国就是他的家,他绝无可能背叛韩国转投秦国。可姬无夜不一样,他只是在韩国出仕,大将军之位是他获取利益的筹码。只要有人诱以高位,他并不介意出卖韩国的利益。

观念的差异早早埋下了夜幕分裂的伏笔。

白亦非用赞赏的眼神注视白凤。熟知公族与士族之间的微妙差异,对姬无夜败亡的因果了然于心,白凤果然是公室子弟。

"难怪,姬无夜那莽夫确实留不住你。"

大量杀戮让四肢酸沉难当,白凤几乎握不住手中武器。可纵使白亦非态度莫名其妙缓和,他也不敢松开握枪的手。

"放下你手中的武器,离开将军府。明日朝堂不会有人追究,你会被任命为左司马。"

白凤盯着手中长.枪顶端一点寒光:"不。"

他明明是在冷笑,唇边滑落的血迹却让他看上去仿佛快要哭出来。

"若不是......谁稀罕这个烂泥潭!

"这样啊......"白亦非的表情有些遗憾,"不愧是鸿鹄......"

话音未落,他拔剑斩击!

白凤猝不及防,来不及拨枪回档,剑锋直指要害!】

血衣侯和姬无夜是同伙吗?其实也不尽然。白亦非和姬无夜因为共同的利益而短暂的联合。但他们是决计不会亲密无间的。白亦非不会永远受制于姬无夜,况且二者的嫌隙本就在那里,永远无法弥合。

白亦非享韩国供奉,受封韩国侯爵,自是与韩国一损俱损,一荣俱荣。即使韩王昏庸,他也不会弃韩而逃;但姬无夜出仕于韩,韩国于他不过跳板而已。更可笑的是,姬无夜还天真以为白亦非会供他驱使……

“倒让你看了个清楚。”血衣侯自进入空间,很少开口言语,但周围众人打量的眼神太多,故而他便开口言道,至于姬无业那愤怒透顶的模样,就不在白亦非的考量范围之内了。

“侯爷缪赞。”白凤言语之中表现的十分谦虚。

众人对于白凤的性子现在也了解得差不多。别看他口称血衣侯为侯爷,但却妄想从中看到一分敬意,对白凤而言,只不过是个称呼而已。

有本事的人总会有些古怪的性情,而再联系白凤的来历,众人也就见怪不怪了。

但白凤却十分赞成另一位的那句话,若是别无选择,谁稀罕这个烂泥潭?


【"铛!铛!铛!"

黑夜中飞来一道剑光挡住了必杀之剑。

卫庄到了!

高大的男人丢下圆滚滚的头颅,与白亦非拔剑相向。

极短时间内,鲨齿和红色长剑接连碰撞十三次,连进射的火花都带了凌然杀气。

白凤体力早已告罄,无力掺和这等高手过招,拖着长.枪急速后撤。

黑暗中,红莲公主一袭嫁衣从卫庄出现的方向走来,手中握着蜿蜒泛冷光的长剑。

"大将军为罗网刺客所害,侯爷挡在卫庄、白凤身前,是想拖延追击速度,包庇罪魁祸首吗?"

白亦非格开鲨齿重重一击,借机拉开距离,站定,轻笑道:"原来是红莲公主。您说大将军遇刺身亡,那您可曾看清凶手面目?"

红莲公主高傲地扬下巴,神情冷若冰霜:"月黑风高,本官怎么会知道凶手长相。倒是侯爷可有遇到凶手?"

白亦非看一眼在场的三人,含笑:"不曾。"

他施施然收起长剑:"大将军遇刺身亡乃大事,我等当即刻入宫秉告王上,确定都城防务接任之人,稳定人心以防生乱。司隶以为如何?"

卫庄冷哼一声,甩去剑上鲜血,还剑入鞘。

这是同意的意思。】

卫庄来的及时,卫庄与血衣侯的对战,你来我往好不热闹。这样的高手对决,也算难遇。有人在琢磨他们的招式,有人在看热闹……

而屏幕中你来我往的两位,在空间内却是吝啬于给对方半个眼神。

而红莲的到来,又让他们开始了勾心斗角的唇枪舌战,虽只是寥寥几语,但中间却杂着试探与妥协。最终尘埃落定,竟无人再在乎姬无夜之死。

“你摇舌鼓唇的能力也不逊于他人,感情你平常都是跟我留着几分余地的呀。”

白凤与屏幕中的他经历不同,但眼见危机暂时解除,一切尘埃落定,就又开始与赤练调笑。

“既然知道,那就要懂得感恩。”赤练尾音拉的极长,并将一个饱含几分威胁的眼神甩向白凤。

“好好好。”白凤笑应。

两人这不清不楚的官司,众人也只当做一桩小事。

【白凤看着两人一前一后消失在新郑黑夜中。

红莲公主妙目红肿,神色木然,披着单薄的嫁衣瑟瑟发抖,不知是因恐惧还是寒冷。

白凤叹息,为她披上披风:"保重!”

发生了大将军被杀这种大事,朝堂依旧一片祥和,朝堂诸君甚至能发现韩王偷偷松了口气。

卫庄的任命下来的很快,上柱国大将军,接替姬无夜职责抵御秦国。

白亦非对这个结果毫不意外,这甚至是他和韩宇联手推动的结果。

他满意的是另一个任命。

齐秦,封禁卫军统领,戍守韩王宫

在墨鸦惊异地眼神中,白凤单膝跪地领命。

至此,挣扎十年,他的身份终于由暗转明!】

流沙胜了,虽是惨胜,但最后的结果也还算差强人意。

在座众人无意窥探于他人的过去,但此次观影却将旁人的过去展露无遗,虽与此间有些出入,但大体总是相似。众人觉失礼之际,也不得不叹就算是如今强大如流沙,也有这样艰险的时刻……

出乎众人意料的还有—白凤的任命。

更有趣了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