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笙寒

追星头像本命,二次元爱好广泛 写文初衷是为娱己,若能娱人便是意外之喜

《白凤》同人观影体1

  秦时明月《白凤》同人观影体 本文晋江全篇免费  无授权侵删   荣誉属于秦时  ooc属于我

私设原秦时明月中是白凤也是穿越人士(想不好更好的理由来解释凤舞六幻,而且这样的碰撞更激烈),但并未与韩非产生交集,秦时里的白凤更能忍,虽没有被这个世界同化,但由于这里的韩非并没看到两千年后的世界,所以白凤没有同类,更孤独

观影人员:秦时众加玄学邀请天九部分人物韩非 墨鸦 姬无夜(毕竟是奴隶主 剧情需要) 白亦非 夜幕部分人物根据剧情需要会出现 

时间线:秦时众君临天下开始 天九人物是属于复活已了解发生的事情(可以归结于系统玄学)

【嘀~系统邀请中】

 ………

【系统邀请成功,欢迎各位来到异次元空间,系统001竭诚为您服务】

【现公布一下规则:

一、系统秉持和平至上的原则,故不允许发生打斗行为,以防止对他人造成伤害 

二、系统用统格担保此故事发生于平行时空,真实可靠,并且两时空具有共同的锚点  

三、系统秉持人道主义精神,提供一切合理服务,判断标准归本系统所有】 

  真是令人无法想象,竟然有一天始皇帝陛下竟会与墨家叛逆同坐一处,这一个不知从何处而来的所谓系统竟然有如此本事,能将天下的王,帝国的精英,诸子百家的人物全部聚于一处。在座者都不是等闲之辈,任谁都不会完全的信任这样的说法。

   唯有白凤心中翻涌不断:什么东西,自己接受了历史上被魔改的诸子百家(各家不去著书立学,而是提着剑去打打杀杀)也就算了,怎么还出来了一个系统,这又不是在拍科幻片?但既来之则安之,看看系统要搞什么事情吧。 

    “喲,这么热闹啊,非也来掺和一番如何。”一紫衣公子缓缓走来,一双含情目着实醒目。

   “哥哥?”赤练惊讶的出声,这是二十余年不曾相见的兄长,如今再见怎能不激动呢,不论这个系统想要做什么,但它让自己看到了哥哥,就这一点就足够了。

   “韩兄,好久不见”子房施礼道,九公子与己亦师亦友,且在场的谁有不知道自己是韩国五代相国的嫡长孙,这也没什么好遮掩的。

   而此时白凤却想,玩的挺大,这是死而复生吗,好厉害的系统,卫庄不愧是卫庄,明明也很在意,却仍是面无表情,等等,这是…

“墨鸦”白凤惊讶的出声,白凤直接越过众人,不顾旁人惊讶的目光,墨鸦是自己自现代而来,在鬼山饱受磨难后第一个向自己伸出手的那个人,即使他的初衷不值得自己感激涕零,但在百鸟中墨鸦教自己如何更好的活下去,多年的暗杀任务中两人互为后盾,最后墨鸦又为自己而亡,墨鸦于白凤是不可替代的存在。

   “这么久没见这么想我呀,都长这么大了,嗯,长得越来越好看了,不错。”墨鸦看到白凤这般模样开口调戏道。而白凤听到此话哭笑不得,墨鸦不愧是墨鸦,永远这样的不着调。

在场的除了韩国旧人,也没人知道墨鸦,不过是暗自思忖:这是什么人,竟能使流沙的白凤失态至此,有的人窃窃私语起来。

   “白凤,百鸟的叛徒!”姬无夜提着他的战刀欲砍,白凤也吃了一惊,怎么这已经不在人世的奴隶主也来了,他已备好了羽刃,准备好了迎敌,而墨鸦也露出来了守备的姿态,但就在时系统制止了姬无夜的行为。

【警告!警告!严重警告!出现危险武器现予以管制,空间不允许出现打斗行为】

   姬无夜的战刀被收了起来,自己也丧失了行动的能力,只好愤愤的坐在那里。这一会儿韩国的旧人差不多到了个齐。

【现人员已到齐,请诸位就坐,如有需要有意念呼唤系统,任何合理的要求将会被满足,请各位保持安静,现在我们开始观影】

【白凤[秦时明月]

人命如草芥的战国,穿越者究竟怎样才能掌握自已的命运?

白凤:永远不要对命运低下头颇,昂首追逐光明,直到自已成为太阳。

墨鸦曾问过白凤:为什么不用剑?

要知道剑是主流兵器,对杀手来说,是最容易随手取用的工具。

白凤:听说剑是君子之器,我生于贫寒,起于微末,来去无牵挂,如同路边野草。我这样的人,用不起祭祀礼器。若用来杀人,银刺和羽刃已经足够锋利。

卫庄冷笑:脊背永远挺直,神色暗含高傲,不向任何人低头;审美独特,爱好雅乐,挑食,择床;天生思考方式不同流俗,谈论诸子百家时超然物外又居高临下。这样的人,你说自已是贫贱之辈?

墨鸦:也许正是对他身份心有所感,才会有白凤凰的代号。像我这样的,只配做带来死亡的乌鸦。

韩非:......虽然白凤很蔑视权贵,但卫庄兄,墨鸦兄,也许他对自己的身世没有说谎?

白凤:乌鸦才是活生生的鸟儿,凤凰不过是终将成为荒谬的传说。我不过是历史上本不存在的幻影而已。

穿越者是真心这么认为的,可惜他最后才发现,这鬼地方不是正史,而是魔改战国。不仅有魔法、科技,还有手握剧本的大佬韩非,时间错乱的秦汉!

彼时对真相一无所知的白凤:纵横家都能从嘴炮强者转职成物理剑圣,自已从杀手转业貌似也符合时代潮流?

白凤:是时候来一波最强裸辞了!】

  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系统说的观影,但最先出现的却是一段文字,文字的主人公竟然是白凤,并且刚刚出现的韩国九公子韩非,墨鸦与流沙卫庄均与其有所牵连。夸父逐日,在坐者多是学富五车之人,自是知道这个典故的,但这里写让自己成为太阳,也着实出乎意料之外。而盖聂则看了白凤一眼,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  唯有白凤出声道:“什么意思?你不会要告诉我,我就是那个锚点吧?这算什么?平行时空,你能唯物点吗?”白凤实在不理解,让自己穿越时空也就算了,魔改的诸子百家,自己也能接受为什么,但还有另一个平行时空自己,看来也是穿越的,现在还想什么捂马甲的事情,系统直接给曝了个干净!

   白凤一出声,瞬间成了全场的焦点,即使在刚刚文字出来的时候,众人都已经开始打量这位流沙的白凤了,他为何会成为锚点,整个空间的氛围开始诡异起来。而他这段话也已经让在座的人想到了很多,在场的都是人精,自然是都想到了白凤的不同寻常之处。

   “呀,白凤这么厉害啊,白凤,你要不要给我解释一下,什么是穿越者,以前总觉得你不适合做个杀手,总是悲天悯人,看来你还藏着我不知道的秘密啊,还有唯物又是何意?”墨鸦自然是相信白凤的,有秘密又如何,这个小孩是自己从鬼山带出来的,多年情谊自是无可动摇,自己开口也是为了缓解尴尬,也可以给白凤缓冲的时间。

   “我怎么知道怎么解释?莫名其妙的空间,莫名其妙的聚集,莫名其妙的文字,我何德何能成为全场的焦点,这么多大人物不去观影,反倒要观我一个杀手是平行纪事,真是…”

白凤虽然面色平常的说道,但墨鸦对于白凤是再清楚不过的,他知道一些事情,有一些不同寻常的经历,但他却不想开口提及,墨鸦也不再问,只是把手搭在白凤肩上,来表明自己的态度。 

   而除此之外,旁人也不好开口询问,这时韩非开口:“非并不记得自己在韩国与白凤兄有过什么恳谈,这也许就是不同之处吧。”

   “的确,白凤与韩兄卫庄兄虽是相识,但是绝对不会令你们二人如此评价的。”子房分析并开口。

   卫庄虽也感觉到了不对劲,但并未开口,反倒是赤练说:“那按哥哥和小良子的说法,在那个时空白凤与你们的交集很深咯。”自从到了这个空间,赤练见到了哥哥和韩国旧人,自己不自觉的红莲化了。

   “没大没小,要叫子房哥哥,都多大的人了,还是和以前一个样子。”韩非虽是责备之语但任谁都能听出其中的呵宠,况且连子房都不在意,旁人谁又有资格多说一句,那可是红莲公主啊,曾是整个韩国的掌上明珠。

   “儒家三当家到是与流沙的关系不错。”赵高阴柔的声音响起,陛下也看了过来,那一眼极深极远,喜怒不知,张良与流沙同出一脉,他自知道的,赵高的言外之意其他也知晓,但如今他也是儒家三当家,现在还不是动儒家的时候。

   “在下为韩国旧人,张家世代事韩,自是与韩国旧人相熟,况且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幕布上出现的东西吗?系统,可以解答一下疑问吗?”不愧是张良,四两拨千斤,将问题掰回了正轨。

【嘀~系统001竭诚为您服务,回答张良先生的问题,平行时空白凤是锚点,但发生的事情是有些不同的,但不必担心,不会影响历史的进程与脉络,想要了解更多,请继续观看屏幕】

   众人各怀心思的,看向慢慢亮起来的中央屏幕。白凤心中也是无奈,这是把自己架到了火上烤啊,这是什么悲惨的故事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97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